同事約騎136
就順便來計時一下:
----------------------------
阿華-48m
蘇仔-52m
阿偵-56m
睿智-56m
me-61m........(要挑戰57m殘念...."down體重"可能是我訓練的目標!!!)
聰哥-68m
胡's-他說完騎就好~

測完各自回家~
蘇仔單人要完成大三元....往"白毛山"前去...!!
下山時也見到一元與小奕要去玩大三元

-----------------------------------------


真的要好好來減輕車子的負擔
136坡道...一直以來都沒好成績過
也因為我真的太胖啦...(大家都那麼瘦)
也沒有好好學的單車騎乘技巧~

但也不太想去改造車子(...因為我沒錢可以敗家!!!)

想回歸自己最原始騎單車的動力--就是"健康"&"瘦身"~
嗚....我要做好飲食的控管啦!!
嗚....我不再亂衝亂跑無氧騎乘...(那樣只能把我變成金剛的身材)
嗚....希望我能為自己的健康好好地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