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貓 一隻家居的貓

    我是貓 一隻白胖的貓
    打個哈欠 我曬曬太陽 不知道天有多高
    如果你今天也有些疲倦  何不學我做貓
    我是貓 一隻家居的貓
    我是貓 一隻平凡的貓

form:  伊能靜的歌
-----------------------------------------------------------------

週一晚上~跟著喵隊一同騎上中科水塔
五上五下....氣喘如貓~還是有點跟不上大夥~
結束時....還能喝到R1與佳真帶來的大可樂....真的是佛心來~

下次若有時間~再來去喵隊串串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