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高鐵團每週三繞圈邁入'第三個年頭'了

繼續踩吧!夥伴們~

1>今晚里程:62k

2>今晚夜騎-amy姐姐摔車受傷了~


3>今晚跟在yes王後面騎~輪組培林聽起來不吵又好順喔~


4>經驗請大家切記,凡是摔車之後,會記不起倒底怎樣摔車的? 這就是有重擊到頭部的失憶現象,千萬不能輕忽,一定要去醫院做電腦斷層 高鐵團以前有位車友海豚,他就有這樣的經驗,完全記不起到底是怎麼摔的! 要跟醫生說:[有撞擊到頭部!],這點很重要,請大家要記住! 不然醫院急診室就只當一般外傷處理。 一般來說,要觀察三天, 看是否有腦震盪或顱內出血的現像,千萬不能輕忽 !






===============快樂星期三的夜騎===========================
名稱:原來個個是殺手
時間:9/9(星期三)pm08:00集合
(請盡早到集合點一起小周拍照)下雨自動取消
地點:老地方
裝備:別再開玩笑了,該帶的都要帶啦!

報名機
1.monica (伶祖媽早就殺人如麻)
2.小周 (慘死在我橘子號輪下的亡魂不知有多少)
3.羅董 (你們以為我是什麼董?我是殺手公司的董事長!)
4.阿吉 (已經被殺死很多次 )
5.星野 (我用快門殺正妹,用踏板殺馬路)
6.烏龜 (哼哼,在下水道生活的我,晚上就會出來大顯身手)
7.小傑 (陶瓷陪林BB加持,我將成為大殺手)
8.阿佩 (我要成為女殺手)
9.吳大 (所有凶殺案的幕後主使人)
10.夢達 (我的拿手武器是飛刀)
11.小白白 (我用眼神就可以殺人了)
12.泰迪 (凡是檔在我眼前的,殺)
13.小賴 (你們只要看到我的車尾燈,就表示你已經死了)
14.小黑 (我一直在修練,等我出關時,你們就知道了)
16.kevin把把 & AMY 姐姐 (請叫我們史密斯夫婦,我們是等著被殺的史密斯夫婦)
17.阿岳 (能跟上大夥~就很煞了!!!)

18.秋天 (秋天來了,如辛曉琪的歌~我會在你背影守候~然後... 你們全部都被我刷卡....... )

19.野馬(小野馬出院,我復出江湖,以後培養兒子做殺手)
20.阿俊 (已經很久沒有殺人了!哈哈)
21.熊厚 (以躺在路邊跟不上大伙~要上課又殘念了啦@@)
22.蜜蜂爸 (我不是殺手,我是受害者!!!)
23.斌 (我是單車新手,我應該也會是受害者!!!)
24.阿謙(那一回沒被殺)
25.秀真
26.小紅帽
27.小羊
28.JC (我從高雄殺上來囉~) 二鐵殺手出現啦~ (秋天:完了要變殭屍了~)
29.蝸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