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次爬136過程
領悟到一種自己追逐的好遊戲
----撿兔子遊戲

就是把每一在自己前面的目標物(車友啦)當兔子
以超越他們為前題
使自己更有動能往上前進

總結:
今天撿到9隻~但被後面的5隻公路兔叭過...等於只撿到4隻而已!!!

就這樣..自high~別太理我!!



現在女生爬136~愈來愈多~愈來愈強
包括前陣子TUAA女子團體冠軍隊-NEKO黑貓也都上136還加碼到國姓那...好厲害喔!!

鏡頭旁的那位正妹才用了1hr多一點點就上來了....
把鏡頭zoom in後...我修正"正妹"的用詞...是辣媽才對!!




故事是這樣的: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7&t=695286&p=447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7&t=695286&p=448
阿吉 wrote:
補給完繼續出發,在136出口的萊爾富繼續吃喝,啊阿岳不是說要來加油?人咧?


因為還在等一位同事上赤崁頂(他頭一次騎公路車上136)
所以就晃點了~
只能跟你們說....sorry...sorry..sorry (但那個舞~我不會跳!! )

所以懲罰自己今天再上136一次...
(咖啡貓&灰鴿說今天也要騎...我6:20開始也是沒看到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