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頭一次....陪朋友一起破百的紀錄文



回憶想起當天
~當天真的是熱啊!!(耶~11月天怎麼還這麼熱呢?)
~第一次當起單車保母啦....(不知道他認為我成稱不稱職??)
~朋友也不常做騎乘的練習過!!(所以有點辛苦~)
~第一次參加公開非正式的單車賽事...(當然~也秉持永不放棄的精神!!)
~第一次在苗栗縣內騎單車~
~在那一次也順利賽完全程~
~很高興與朋友一起騎乘的快樂!!









2008苗栗健康城市系列「遊山觀海、挑戰100」單車活動


活動時間:97年11月1日上午6時至15時30分,
路線如下:
一、起點: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 > 經國路 > 新東大橋 > 沿山道 >台六線 > 汶水(台六線與台三線路口)左轉 > 台三線 > 獅潭豐林國民小學(中繼一站)34公里。

二、獅潭豐林國民小學 > 百壽隧道 > 新莊隧道 > 三灣下林坪 > 永和山農場(中繼二站)55公里。

三、永和山農場 > 三元宮 > 造橋大西村(台十三線路口)右轉 > 台十三線 > 尖山里(台一線)左轉 > 台一線 > 談文 > 育達技術學院 > 龍湖宮(中繼三站)74公里 。

四、龍湖宮 > 台一線 > 後龍外環道 > 台六線十字路口左轉 > 台六線(十班坑) > 經國路口左轉 > 經國路 >長春公司 > 台肥加油站 > 特教學校 >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