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30-從太原路與軍功路小七出發
同行夥伴:星野  http://atos1943.pixnet.net/blog


好像還是很胖耶!!!
一直瘦不下來...傷腦筋ing...!!




公老坪旁邊的小山道開始





南坑登山步道~
要看清楚喔....是"登山步道"喔!!........不要騎公路車來這喔!!!
感覺跟清水嚴那的7100步道很像
騎到後段20%真是硬啊!!



新社快上啦...!!




軌跡圖




晚上直接殺去參加~高鐵肉腳團夜騎
-----------------------------------------------------------------------------------------------------------------


晚上-3圈練迴轉速
加總里程:92k

團照~



海苔歸隊了~



星野~好厲害喔!!!
今天下午才爬完大抖坡....晚上又....



美女與俊鹿...
(愛v??)




勇腳群~




名稱:一起騎車的幸福

時間:6/10(星期三)pm08:05集合
(請盡早到集合點一起拍照)下雨自動取消
地點:老地方
裝備:別再開玩笑了,該帶的都要帶啦!

報名機
1.monica(今天是好天氣的最後一天,但是雙腿鐵腿外加膝蓋痛,只好休兵了)
2.小周
3.羅董
4.阿吉(我騎奶油號,所以請相信我們會慢慢騎!)
5.星野
6.烏龜
7.小傑
8.中村
9.吳大
10.夢達
11.小白白
12.泰迪
13.小賴
14.小黑
15.kevin把把
16.小亦
17.阿亮
18.柏諺
19.阿佩(療傷中,應該快要好了)
20.灰鴿
21.北極熊
22.澎湖熊(上星期五的爆胎,星期日摔車後的復健騎歹勢)
23.小沈(今天被好心人撿到)
24.阿岳(奶油號....等等我啊!!)
25.小紅帽
26.小羊
27.秀真
28.阿謙
29.秋天(騎著我的黃金沒力號破百恢復騎..)
30.
---------------------------------想一個會讓自己永遠騎車的理由吧!------------------------------------------

阿吉:
你有多少故事?
每天在家打電動看電視,到你身體不能動的那天,你的回憶都是什麼?
我們用兩個輪子在這塊土地上畫下輪印,每一道輪印都指向某一個故事,等我哪天不能動了,我有說不完的故事,我可以細細的品味高鐵繞圈的日子、跟大家去竹海 的故事、為了比賽練到鼻涕眼淚都標出來的故事、還有那個每天都想害人的吳大、假裝自己是肉腳但是沒人相信的小周 . . .
這就是我會永遠騎車的理由。
---------------------------------------------------------------------------------------------

小沈:

因為6/20要去騎塔塔加,加上聽說有鋒面接近,應該不會太熱困窘所以今天開車到新中橫,打算去認一認路,從同富要騎到塔塔加加油 8點一到同富太陽大到不行無奈不是說有鋒面接近嗎??? 一路的要命長緩坡加上毒辣的太陽慟哭騎到134k處一個下坡,咦前輪怎麼小卡住??原來是前輪zipp202的剛絲斷了無言哇......在信義買的御飯 團都還沒吃到,加上一整個毒辣的太陽...就要我牽車回家嗎?慟哭這時只好使出我露大腿的功力害羞攔了一輛小工程車,坐順風車回到同富,感謝讓我搭順風車 的好心人歹勢感謝沒讓我摔車的上帝鼓掌為了你們我會一直騎車,希望如果大家在外面看到我一個人無助的牽著車,都能''順便''當當好心人,把我撿起來害羞
--------------------------------------------------------------------------------------------------

阿岳:
想說是通勤?是運動?是減肥?還是到處看風景?

應該是能與一群單車好友喝可樂LDS........才是騎車的好理由!!!
-------------------------------------------------------------------------------------------------

吳大:
哇!看了阿吉寫的,還真是心有戚戚焉啊流淚
嗯........為了表示認同,我也來想一個會讓自己永遠騎車的理由吧!

將身體依附在那簡約的線條裡,萬般的想把自己也變成幾何的的一部份
提膝輕拂過上管,努力的想畫出一個讓自己更圓滿的圓
耳邊的風聲與急促的呼吸,交響著奮力向前的節奏
用那23c的寬度,劃開現實裡的無力,滑過生命中的崎嶇,
依循著龍頭的方向,越過眼前無數的阡陌與縱橫
隨著馬錶小字框裡不斷攀升的數字,紮實的填補了內心裡那被遺忘的角落
這些,夠讓自己永遠的把車騎下去了吧?
----------------------------------------------------------------------------------------------
來呦!這天氣看來今晚將是這星期最後一天可以騎車的天氣了,
再不來騎車,就要等到下星期天氣轉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