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生日時想要偷懶一下
下午便拿著假單要早退了~
去辦完一些拉里拉雜的事之後
就準備再來趟傍晚版的大腳ㄚ路線...
有西下的夕陽伴著
獨自地騎著還滿愜意的~

誰知又突然想像到晨間的大腳ㄚ們那疾風般的速度...
到底我能跟得上多少呢??
心裡面被激盪了一下....
跟著在彰南路上也小小地衝了一段

緊接著是~好久沒參加的高鐵先修班
還沒跑一圈...後輪就破胎
幸好....承蒙DANNY大叔搭救 
ps:
 因水壺架掉了一顆螺絲...便把工具罐整個請下來沒裝!!
這才了解~有帶有保祐....這個的鐵則~


這晚的3+2圈....使得我也想提早去高鐵麥麥集結

秋天還送我個~生日蛋捲冰淇淋....
就這麼讓我小小心靈溫暖許多~

感動到久久不能忘懷~





又到了一週一度的夜騎大集合了...

這夜就來個“追”的主題吧!!

小的淺見,追不僅僅講求的眼前所看到的速度,

追尋夢想也是追、追求生活的解放也是追、追求情愛也是追、追求卓越也是追...

人的一生不停的追吧!?

高鐵肉腳團每個人想追求目標方向的各有不同,

但總習慣的在高鐵團追尋某些看見與看不見的自我想法...

歡迎大家一起來擁有這自我追尋的繞圈...

無論追的是看的見的或看不見的心靈...

八點綠燈亮起時,高鐵肉腳就準時發車...

結束後的暢飲當然還是不可少的囉!!

但請務必記得,追的終點要平安快樂,這樣才有是圓滿阿!!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7&t=1324438&p=126#30961745


後記:今晚又有人摔車了聽說鎖骨也斷了~騎車真的要小心。

(上周是星光團好友-嘉煦鎖骨摔斷!!!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