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是咱們彰化縣車友"方小圓"衛冕
成績好像是2hr 07m
--------------------------------------------------------------------------------------
活動報到集合時間:5/1上午5:00~5:50;05:50啟幕式;06:00嗚槍出發。

一、採自我挑戰方式,在時限內完成全程者頒發完成證書與紀念獎座以玆鼓勵。

註1:參加活動車友,凡未經大會檢錄蓋章者不予頒發證書及紀念獎座。
註2:完成43K時限內挑戰者頒發證書與獎座;證書於活動結束後十天寄達。

二、活動設有截止時間於國立東勢高工廣場鳴槍起跑後開始計時,以300分鐘(5小時)於終點43K處 上午11:00關門為限(上午9:45未達27K者嚴禁再上山,違者自行負完全責任),超過時間不予頒發完成獎座。

註1:本次活動路線
(一)15K處設有補級香蕉、礦泉水等;
(二)27K處設香蕉、礦泉水等,並於上午09:45關門,請參與者掌握時 間。
(三)43K鞍馬山莊提供御飯糰、鳳梨酥、礦泉水、薑湯等,並上午11:00關門,中午11:30整隊收離結束終點站工作,請車友把握騎乘時間。

※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為全國知名動植物自然保護區與國際知名賞鳥據點,活動爭取不易,並為保持林區的生態整潔環境,請於補給站用完食物後再出發,現場將備有垃 圾袋供使用,嚴禁將垃圾隨地丟棄,自行攜帶之補給品,也請發揚我自行車騎士愛護地球的精神,勿隨地丟棄,維護自行車愛好者之榮譽。

※ 本路線依申請規定,為經主管機關林務局東勢林管處核准作為本次自行車活動路線及活動中工作人員指揮維護用途,如非經報名本次活動參與者,請勿騎乘此路線, 其人身安全,後果自負,概與主、承辦單位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