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早就去高鐵圈去繞

還好有吳大與阿佩陪我~才能龜到4圈半

8點一到,吳大就分完高鐵團新春禮物-好神公仔

我拿到是"觀世音":大慈大悲多喜樂,鐵馬敖遊八方觀自在。

第二節開始.....準備騎第5圈時,鋼絲竟然斷了~
也還好有好神保佑,沒有發生其他的傷害或損害
卻打消了繼續騎下去的念頭
(少了一根鋼絲,輪組偏擺得非常)
藉著大夥去喝可樂的時間
就去捷安特南屯店~結果沒存貨可換~
(因春節前沒辦法進貨也很尷尬...os:{很贛嘎})
今晚里程還有:60k




春節那麼多天連假~

若不能騎車...肯定是很受不了的事

指望著安捷立能幫我問其他店調到~.............等待安捷立的好消息啦!!
希望能有修好的機會!!!

--->2/12消息更新:沒拿到~春節前沒辦法修了~

(還好有替代方案....真的要謝謝蘇仔!!!)


------------------------------------------------------------------------------------------------------

名稱:高鐵好神波必襪,農曆年前最後的約騎
時間:2/10 (星期三)PM:8:00 集合拍照
集合地點:環中路與建國路口天橋下


來喔~來喔~ 虎年要到了
俗話說馬路如虎口,我們這種把馬路當夜店的單車族
在虎年當然需要一點"波比"囉!


凡是線上貼報名機,請在自己的名字後面寫:我也要我也要

前30名可以拿到由善心人士蝸牛贈送的 ---
高鐵隱藏版:好神波必襪 有三個神明保佑大家。




財神爺:車友財源滾滾來,瞎貓跑零ZIPP樂開懷。

觀世音:大慈大悲多喜樂,鐵馬敖遊八方觀自在。

媽 祖:救苦救難護平安,上山下海兩輪任我遊。


報名機:

1.吳大
2.海台(我要,我要)
3.小周(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4.吉嫂(我要,我要)
5.小紅鹿( 官人 我要 我要 )
6.灰鴿 (我要,我要)
7.YES王(喵的勒!是誰把我的要要要給凸不見了)
8.中村
9.小白白
10.KEVIN 把拔 (偶要.偶也要.還要.要很多口已嗎?)
11.星野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搖滾自己)
12.北極熊 (我要,我要)
13.孟達(我要,我要.....)
14.羅董(我要、我要、要...)
15.柏璁
16.阿亮(我要,我要)
17.阿佩(我要啦!!)
18.阿徽
19.肉腳雄 (我要,我要)
20.熊厚(我.....也要 \^^/ )
21.聰明(我要,我要)
22.小黑(我好想要 我好想要)
23.MONICA (很久沒看到妳了咧)
24.Amanda ... (我也要我也要)
25.阿岳(我要,我要.....愛的抱抱)
26.Sam
27.瑞奇(我要,我要....可是現在沒辦法騎車,再找人幫我代領吧)
28.鳳書 (我要,我要)
29.Amy嘛嘛(嗯~輪家也要!)
30.秋天(挖碼要挖馬要波比.波比)
31.小奕(我要打十個)
32.JC (我要我要~不過沒時間過去耶!人在高雄,嗚嗚~)
33.DANNY(騎車慢~手腳也比較慢, 看來已超額了 嗚嗚~, 吳大 給我個安慰獎"虎神"公仔吧~~要會飛的那種喔 哈哈哈)
34.mt6_8(我要我要)

100.蝸牛(我送我送~~)
感謝蝸牛.祝你虎虎生豐.發大財!

報名截止啦~好康優惠下次請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