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了環台賽的感染 (尤其是本日的KOM)
一看完比賽...便想要來去爬爬坡

到底要去那裡騎?在心理掙扎了一陣
突然有個念頭~
想起小賴桑曾在FB上貼的黃昏赤崁頂夕陽美圖......(一直讓我羨慕不止)
又想到還未曾去挑戰逆騎136過.......(OS:總是會有那麼一天要去做)

好吧~走吧!!!

就從中投~中潭公路這繞過去.....
到龜溝前的均速:28.7


非假日的周四下午時刻...一整路都沒什麼車ㄟ....!!!

後半那段路還能聞到草莓的香味




 


在萊爾富補了一罐小可
開始了這次的西進赤崁頂
起頭的平路多...一直讓我陷入好像能安逸平順騎完
但事情就往往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轉入到清峰橋與清景橋...那一坡一坡的感覺就讓我完全甦醒了過來

話說~胖子最怕跟"善ㄟ"爬坡....
話一完....就這麼殺出一位程咬金  (瘦小型車友出現)
見他一陣抽車後....便被拋離遠遠地~.......(心理創傷到不行)

逆騎或許短點吧!!看到馬表時間較縮短些許...只是順順地騎也比較不會那喘ㄟ~
到是好好想如何去掉冬天在我身上儲存的這桶肥油...~

里程:68K










一看到它~
我又忘了剛剛講的話~
什麼事還是先吃飽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