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單車技研 CBT車隊的妮子約騎大三元 ( 赤崁頂-白毛山-中興嶺安妮公主)
一開始等不到說好要來的微笑星星
(但~他前一天才騎完300多K的墾丁之旅而已)
猜想可能睡翻了才晃點了吧!!!

每次過一江橋後
莫名的那種雙腳無力感就浮上來
使得一路還讓妮子往後探頭看我有沒有跟上
我也只能跟她說~可以的話不用等我...我只能一步一步龜上去!!!  ><"

順騎的途中遇到"維也納車隊"的小朋友們一一被他們刷卡過了~
到了大石頭那...
小朋友們還討論著他今天騎的真慢!!! 
(我只能傻眼地看著~)


稍做休息之後~
可能妮子覺得我光上了這一趟就汗流成這樣...
便臨時動議改成下滑龜溝後再爬回來太平就好
( 還好她能體恤一下老灰郎)

但這個136-631
也讓我頭一次....來回看大石頭兩次~ 
對自己來說算是不了得的經驗~

(這次最進步的是能全程坐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