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固定夜騎
時間:02/18(星期三)pm08:10集合,08:15出發
地點:很古老的一個老地方
裝備:該有的都要帶啦!
報名機:
1.小周(我是食神嗎?)------------>小折車(非f20r)
2.海苔(我要當食神!)------------->登山車
3.吳大(我不是當食神的料)------->登山車
4.中村(食神跟我沒關係)--------->登山車
5.小白白(這一切都是幻覺啦!)---------->摺疊車
6.泰迪(食神?我還虎繩勒)----------------->登山車
7.阿亮(食神我沒看過但我有喝過四神湯)------>登山車
8.小賴(我就是食神他哥哥,帶頭大哥慕容博就是我啦!)
9.阿吉(我在壽卡有看到食神!)
10.monica(我是食神他祖母啦!)---------------->登山車
11.聰明(我.......失身)--------------------------->登山車
12.那支米(我在土耳其看過食神)----------------->
13.Kevin拔拔(祈求食神降臨賜給大家餐餐不愁吃不愁喝..只愁沒辦法騎車)
14.阿皓(食神逼我去彰化參加慶生茶會...)----->請假
15.羅拉(食神偶愛屬愛屬尼了)
16.聰哥...水似食神----------卡踏車.
17.肉腳-秋天-(偶家女王就是--偶的俗神...上周第二圈翻車肋骨還在疼..明天看狀況)------>登山車
18.烏龜(什麼是神--無神論者)------------------------->登山車
19.董卓(虎神~虎神~我愛你)-------------------------摩托車!!←董卓騎機車你還敢來
20.東區爆走聯合- 初代目(爆走無罪啦!!)
21.阿佩(我...我...我...真的失聲了好幾天))------------------------->登山車(盡量啦!)
22.巧克力 (我是新人 沒參加過 請告訴我那個古老的集合地點在哪裡)-----------------> 昨天到的公路車 處女秀
23. 庫洛  沒車了   只能騎小折  (一個休閒到不行)
24.熊厚(食神?他是誰阿?)------------------>登山車(借來試騎先)
25.灰鴿+鳳書 (計畫來去墾丁當食神2日遊)
26.星野(差點就錯過了登山車之夜)------->登山車
27.阿岳(小折拿出來擦灰塵)-------------->小折車
28....
還有很多人參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